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
心中总是那么的矛盾。。
试问谁能把我给叫醒。。
试问谁能把我从谷底求出来。。

看着你,又再想起你。。
想起你。又一种痛痛的感觉。。

看着你,又再拥有不舍得感觉。。
不舍得感觉,却没有用。。
因为,我们不会再有可能。。

那一天,你有留意我吗?
我骗不了我自己,我非常地在乎这个答案。。
但,我知道,我永远都不可能得到这个答案。。
因为,我会把这问题从我嘴里问出来。。

看着你,拥有了幸福。。
心里却不知怎么了。。
怪怪的,酸酸的。。

问自己好多好多次。。。
我还爱你吗?

3 条评论:

  1. 酸是因为你曾经尝过甜的滋味,在乎是因为你曾经在意过。
    我不知道这些“曾经”会让你酸或在乎多久,但我相信终会有过去的一天,在这段日子里也许就是你能感觉他的最后的感觉了呢!~!
    享受这最后的感觉吧,感觉够了,就忘了吧!~!
    你能的!不是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勇敢的把他忘了吧!!不要在活在过去了。看看他,他进步了很多。是时候轮到你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