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放下

曾经有好几次好几次,觉得好像放下了。。
原来,在遇见你。。
脑海又浮现了你的影子。。

再次遇见你时,
你已不一样了。。

没有我,你也一样过得如此的好。。

我祝福你!!

3 条评论:

  1. 放下就好啦,祝福会让你得到更多的祝福!~!
    大方会让你得到更多的回报!~!
    所以,大方的祝福吧!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我们都一样,就是那个说分手的,但是,也是那个放不下的人。我们是不是很失败啊?、
    每次,我都会想回当初,哪来的勇气说分手。
    那个决定,我一直都清楚,它会陪我到最后,就是没想过到最后的时候,我是否还有着一份勇气呢?
    来到最后,还是这样告诉自己,既然已经决定了,就这样吧,结束了。所以,虽然你们一次次的劝我,但是,我比谁都清楚,这次真的无法挽回了。
    没希望,就不要再想他。所以,你也是要这样,勇敢地面对你当初的决定,然后再勇敢的接受另一个春天,好吗?
    你比谁都坚强,不是吗?
    加油!!哭了,干了,就该停止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